close

hello 各位觀眾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情人節、聖誕節、中秋節、尾牙首選!

法蕾特 Le Fait Pâtisserie 法式千層牛奶派草莓白巧克力

為什麼我會介紹這個商品呢?

首先第一件事情,不得不承認大部分的男生不愛吃甜食,愛吃甜食的都是女生居多

但法蕾特這樣商品在我吃了第一口之後真的是驚為天人

我被他打動了

首先提盒式的包裝加上 可愛的外型 非常適合拿來送人 尤其是喜歡的女孩兒 可以討她歡心

再來美味的牛奶派吃起來鬆軟酥脆的口感結合在一起

原本擔心會太甜膩的它意外的吃起來竟然甜而不膩

 

仔細觀察後發現不得了了

法蕾特的結合真的太厲害

草莓&蔓越梅果乾讓它吃起來酸中帶甜

經典的牛奶餅乾有著濃濃的奶香味為牛奶派帶來酥脆的口感

再來就是他的鬆糖讓它吃起來Q彈不黏牙

我想,不論男生還是女生應該都一樣第一眼就被它的包裝給吸引

 

如果你說你不愛吃甜的 你試試看它吧

 

他不是一般的雪Q餅能夠比擬的

 

 

 

注意× 是限量的!

草莓酸甜帶點戀愛滋味 想要品嘗的趕快一起揪團買吧

 

真的很喜歡裡面一顆一顆的包裝

第一是很好看很可愛之外而且好攜帶

如果你拿出來大家一定問你那個是什麼 當你分出你唯一的那一顆時的時候

你會有兩種感覺第一你一定會難過,因為你只帶一顆然後被別人吃掉了

第二你一定也會肯開心因為你的人際關係瞬間加分

 

 

說真的法蕾特 我從2016年認識它她的商品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草莓及牛奶的香濃撲鼻而來很想一口咬下

今天聽完我這麼說還是很難想像他的口感的話...

口感大概就是牛軋餅 牛奶糖 新貴派 等等等...

但絕對不是你把這三個東西放進嘴巴就變牛奶派

而是它獨特的製作技術以及成分的拿捏

才成就了完美的牛奶派的多層次口感

真的太好吃了

 

2018 買下你的第一盒 草莓白巧克力牛奶派吧

相信我,你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梓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